Levia

#我好菜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零/泠重】

鲜血与伤痛铸就深渊

不堪一击的尊严选择妥协

【一重】

我曾恐惧黄昏的晚霞

因为耀眼的太阳终将陨落

炽热的光芒在谁的眼里熊熊燃烧

【二重】

我拒绝被人歌颂的象牙塔

于是虔诚的信徒将我追寻

发誓对自己的信仰忠贞不渝

【三重】

沉沦与由糖果编织而成的梦境

等待时间将甜扭曲成令人作呕的苦

【四重】

毁灭一切的罪魁祸首寻求救赎

被造物主困于深渊的怪物挣脱镣铐

【五】

埋葬于花海深处的森森白骨

对闯入者道出真相

【六重】

糖果被自己的使命切得支离破碎

遗物唤醒本不该出现之人

【七重】

我将不再需要扭曲的审判

将予我自己康愈

【伪•八重】

然后回到没有阳光的未来

长眠于你安息的土地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